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 2017

内在智慧卡


历经千辛万难,耗时超过720 个日日夜夜,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出来了!这就是我的最新的产品,内在智慧卡The Wisdom Within!

以上的纯粹是夸张词来表达内心的兴奋而已!这是真的,因为实在太久了!

有长期观看的读者们,肯定知道我一直都有为其目标默默的奋斗,只是很少说出来进展如何,毕竟这些都是个人工作,也没有必要天天的公布出来。

创作的时间其实没有很长,只是设计方面就真的很久。因为第一次的时候设计师的设计不是让我很满意,于是就拖了一下。等到这第二位设计师的时候,他也因为是有工作在身的关系,于是就慢慢拖。结果就在今年在得以跟大家见面!



为什么叫内在智慧卡?这究竟有什么功能的?这玩意能吃的吗?还有哦...。

等一下,我慢慢解释!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有智慧的,只是因为时机啊,烦恼啊阻扰了你的创意和智慧。所以我发明的工具是提供帮助,让你有突然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功能就是帮助你打通任督二脉,大小通天,促进七轮脉能量源源不绝啊.....才怪!就是一个工具提供你些许帮助,提示你,让你有茅塞顿开的功能!

这玩意儿你吃了会增加一甲子功力,如果你敢吃的话。

目前依然有些瑕疵需要修改,但主要的都没问题,而且也给了几位朋友试过(辅导师,普通人也有),评价也不错!所以功能方面是品质保证的!



那么适合谁呢?如果你是:

没有对象可以诉说的,但又要解决问题,可是却不肯见专业的辅导师;

有人申诉只是又怕别人讲给别人听;

需要一些创意点子却发现越想越闭塞的人

那么这款内在智慧卡是可以提供帮助的!有兴趣者购买者,可以联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