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0, 2017

国际幸福日


是的,今天就是国际幸福日!祝大家幸福快乐,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能够当个分享爱和被爱的喜悦!

那么,我就说说昨天,我是多么的幸运,今天才发现这根本是为了今天而铺排的细节!

昨天呢是我的一位朋友结婚,而前天则是我的老友在家摆鸡尾酒。那位结婚的朋友就需要我做兄弟。其实做他的兄弟是很累的,因为他娶的老婆非常有钱,所以细节上需要注意. 加上这次需要什么打Bowtie,跟对方的姐妹先做沟通啦,还要做大大的喜字,用钱的!

这喜字大概是用了600 多块来完成的哦!

这一路也算无惊无险啦,很快的就完成了迎接新娘的任务。是的,新娘子的老爸真的很有钱!除了有储藏酒库外,连厕所都还有养金鱼,不是在缸里的,而是在脚底下!

可喜的是,后来我才发现兄弟里有2个竟然是同门!到了晚宴的时候,更是认识了几个同门。他们都是NLP和权谋的同门,于是就互相认识和交换资讯。其中一位还曾经去武当山修炼,辟谷了40 天!

我的才!可见生活处处有惊喜啊!

我想,这真的是国际幸福日所给我的惊喜和幸福感啊!

在此也祝福我的朋友可以幸福快乐,毕竟能少奋斗20 年的福分真的不是人人可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