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9, 2016

惊喜一见

由于一位昔日的学员要来找我,所以上个星期六就与她见面。得知我是她见得几位朋友之一,心中泛起感恩的心情,得知这一切都得来不易!

她已经是已婚人士,但她却一直说还未过大礼是不算的!哈哈哈哈啊!无论如何,都为她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而感到高兴。

接着我们就谈天说地,投资,近期来的生活等。这样一来,我发现自己的生活比她还更精彩呢!Anyway,我还是替她的思维改变感到高兴,更替她丈夫感到宽慰,因为他们也开始买股票投资了!

接着事出突然,我就载她前去见另外一位同事。由于我的其中一位NLP 导师也在那边附近,巧合的他们也有训练。于是我就顺道过去见见他们。

结果这一谈也是接近3-4小时!

就在这样的谈天下,我才发现另外一个东西,原来Board Game 在NLP 里能发挥的可能性!我的才!难道我真的是为游戏而生的?于是我们也稍微的谈论了关于Board Game 的未来可能性及如何强化在NLP 里所学习到的知识。

只是到目前为止,好像只有3个游戏是可以实践的。不过不要紧,或许未来我会发现更多的可能性嘛!

这次的见面都很感激。感激的是大家依然健康和还记得彼此。虽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筵席所带出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未来我们也不知何时再见,但依然希望那位人妻可以好好的过活和善于创造每一个可能性。

放心,怪才也会一样的自我进步,酱才会让未来充满更多的挑战,好玩和可能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