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9, 2016

十年之别

刚刚从一位投资部落客分享了一则文章。我看了后,心中真的无限感慨!好的选择在10年内就有着天翻地覆般的大分别!

有兴趣看的,请点击这里

要是你现在有选择的话,会选择买屋子还是买股票?

故事里的主人翁由于做了不同的选择,所导致的结果也是大不相同。对于怪才来说,投资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赚钱!虽然屋子的回酬比不上股票,但前提是,选股的功力需要高超才能有此开番结果。而屋子则是几乎由附近的建设,大环境经济状况视乎而定的!

而故事里也有一个我不完全认同的一点。

没错,股息是可以随着业绩而提高,然而租金也是会随着通货膨胀而增加的,然而文章没提及到。也可能把维护费加入其中吧?

我相信此刻大家都有一个准则该如何投资,而我认为买屋子是其中必做的事情之一!能的话,也把买屋子列入投资准则之一吧。

从很多的例子里,10年似乎是一个转捩点!例子可以从第一天,YY姐,水星熊等人看到。所以我也想给自己一个10年的时间,看看自己能否跟得上这些人物的脚步。

无论如何,每一次的10年都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我希望能经历10个年代,来看看世间的变化!所以首先让身体健康就是首要条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