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30, 2016

挥之不去的经典


话说最近搞起了怀旧的情怀,总想着以前的一些美好,没办法,年纪开始会让我想起以前一些经典。除了朋友外,游戏自然也是一个。

以前小时候,家里并没有什么钱买什么昂贵的电子游戏机。幸运的是,亲戚家里却有。于是放长假时,几乎都会有几个星期在那里度过。于是每一次必玩的游戏之一,就是这款1989年的《忍者龟》!

当年我们可说是玩得疯狂,但也绝对玩得过瘾!

时过境迁,现在哪里还有得玩呢?原来啊,很多人也有我这种情怀,于是就把这些经典上传到某些网页供我们这些人下载。刚巧的是,我弟弟就下载了一款!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玩到了!

感觉依然新鲜,而且充满喜悦!但由于以前的游戏是无法存档的,所以我认为,以前的玩家才是真正的电玩高手。因为无法存档,所以就只好一路玩下去直到破关为止。因为这个原因的关系,很多游戏,我其实都没办法玩到最后,毕竟我不是真正的高手嘛。

玩了几次后,觉得这些游戏还是需要改进,但奈何这些经典已经无法与现代的游戏相提并论了。但这种回忆,只能在我的脑海里,细细回味了!

你还玩过什么经典游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