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12, 2016

发生什么事

话说今天的股市是否有些反常啊?还以为会因为1MDB 和外资撤离的关系会导致股价再度下滑,结果反而上升更多!

而Mitra 也接近再度开番的历史。是的,之前这只股已经为我开了一番!还因此得到红股。想不到经过1年多的时间后,会再度为我开番!

Sunreit 也因为今天股息除权日股价会因此滑落,但是完全没有,反而更加高价!而之前Padini 也不知什么原因突破新高。唔...难道是暴风前的回光返照?

虽然目前还有几只亏损的股,但也开始有了死灰复燃的迹象。哎呀,拜托不要酱快好吗,因为我还未买够啊!

Anyway, 股市就是一个难以估计的市场。有人因为股价上升而欢呼,掉落的股价而欲哭无泪,但我却可以同时春风得意。原因有二!

一,股价上升当然是好事,我想没有人会因此不高兴吧?

第二,好的股票跌价当然是好事,因为可以大减价买入更多。只有你对它没有信心,才不敢加码。难道这不是好事吗?

昨晚与父母吃饭时,父亲突然问起我基金,股票的东西,还问我为什么不卖掉,难道长期持有会赚钱吗?

我就反问,要是我的爷爷在生前会买入大众银行的股票,即使只是那么的1000股,我想现在我们至少是百万富翁了!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topglove, Dialog, magni, Dutch lady, BAT, Nestle 等.

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买入好股,长期持有,得益的,终究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