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7, 2016

女人不是你可以惹的

看到标题,可能你心想,难道怪才得罪女人了,所以才写这么感慨的文章?非也,而是我的一位朋友所经历惊心动魄的女人复仇记。

这件事须得从他还是学生时说起...。

那时他正面对一些爱情问题,于是我就说起来什么谜男方法等东西给他听。一开始他是半信半疑,结果他真的跑去实验起来!就这样,泡到了一位妹子。而且样子看来还真的不错。

结果后来是女的有点公主病,而且很粘人之类。而这位朋友也算是感情丰富的那种人,就是无法长期持有的投资者类型。就提出分手,这场闹剧算是暂时告一段落。

为什么是暂时呢?因为还有后续嘛。

结果这女的哀求别分手之类的,但由于我的朋友已经经历过复合,觉得不适合,就果断的拒绝。但还未结束,这女的就籍着很多课业上的不明白,经常讯息我朋友。而我朋友虽感厌烦,却也不断帮忙。这就为他今天埋下一根引向麻烦的导火线!

后来我才知道,这朋友实在太好人!因为这女的除了不懂功课需要他帮忙外,连学费也是我朋友资助的!我的才!这简直就是好男人典范嘛!但我怪才是绝对不会这么干的!之前闹分手的时候,女的朋友也在面子书上抹黑,逼得要Report FB才告一段落。直到最近这一次,麻烦才真的找上门来了!

话说一次这女的不知怎么的到某个地方,打电话要求救命之类,之后就失踪了!我朋友其实对她已经是仁至义尽,觉得不想再管了,就没有去理会。直到我在面子书上才知道,这女的可以有多疯!

首先这女的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些外人其实看不明白但看见也会觉得是男的才是问题所在的文章!由于写了很多次,所以我也感到不妥,就发个讯息给我朋友。

过了一天后,发现我朋友连账号也不见了!啊!那么奇怪?我再次的讯息给他,才知道那女的竟然登录朋友的面子书,电邮然后改密码!之后我朋友的电邮里有他爷奶的登记号码也被盗用。这还不要紧,女的竟然利用我朋友的名字去借大耳窿!

幸好这大耳窿也算是有头脑的,会打电话来求证及验证,我朋友才恍然大悟!这下就赶紧的报警去了。所幸的是,他在面子书上的账号是恢复了,我猜想这事件也真的该落幕了吧?

从这件事情上来看,男的是要附上责任的,因为他没有清楚的了解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加上,为何分手后,还保持那种我会照顾你的戏码?这留给女的一个我们会复合的想像空间。最后,也是最为关键的,永远不要把密码给任何人知道!

情侣可能在爱到浓时什么都可以分享,但不要忘记,你是属于自己的!要是对方要求你公开密码这类的要求,这家伙可能是控制狂,你要有心理准备。我不评论究竟是否正确,但至少你要明白,一旦分手后,你就要离开改换密码,否则下场就可能如我朋友那样,得不偿失!

庆幸的是,怪才没有遇到这样的人,只在学员时期遇见一位差点让怪才身败名裂的女人。当然那女的是精神有点问题的,好在的是,怪才平日所结的良缘还不错,很多朋友都了解不可能,连女的家长都相信我的清白。这可叫怪才受宠若惊啊!

至于这是什么一回事,怪才也不愿多提了。我依然跟那位女的保持朋友关系,但坚决不见面。因为这是一个心锚嘛,也觉得那么多年了,追究起来也无谓,但你说我心里已经释怀,也不完全,所以就这样吧。

结语:女人真的不是你可以惹的!共勉之!

1 comment:

  1. 情到濃時,一時性起,也不要亂亂拍,可能手尾很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