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5, 2016

鬼吹灯


自从看了电影和一些关于《鬼吹灯》的漫画后,结果就完全沉迷了。于是我就在Youtbe 看看有什么影片等,于是就看到这类似谷阿莫的电影说书人般的视频。他是屌侠蟑强!

哇!这简直是神作啊!

原作者把所有的场面用不同的电影片段来作为解释,让看官们可以完全了解场面的凶险,和主角们的神情和临场表现。而且,原作里的很多场面都经过这位说书人很真实的描述,让我这些没看过原著的人也大致明白究竟发生什么事。

而这《龙岭迷窟》则是比《精绝古城》来得更为精彩!而就在《龙岭迷窟》里就开始了一种连载的故事,然后这位说书人就暂时说完这个故事就再也没有上载什么视频了。

我看这视频的时候,是在华人新年前。现在已经经过了3个多月了,等的我实在难熬啊!因为漫画中没有连载完毕,而这说书人正说到很紧张的时刻就悬空而没有续集。这真叫我煎熬啊!

于是就在这星期里,我就直接阅读《云南虫谷》小说版。一看之下,惊险万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诡异不断,但却合情合理!

现在《云南虫谷》已经看完了,目前看着《昆仑神宫》,也是很紧凑,但还是《云南虫谷》比较凶险和不自在!

不瞒各位,我自己也很喜欢冒险,总幻想着能在这世界里的每个角落留下自己的脚印,头皮屑,口水等...。而且冒险能让人体会生命可贵,从而领悟生命意义。无论如何,我还是必须先等到财务自由的那天方可浪迹天涯,把口水留在世界各地!

不过要是你愿意等待,那就先凑合的看着这位神人做制作的视频来一窥盗墓小说始祖,天下霸唱里的盗墓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