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8, 2016

不好意思的下场

在我的工作地点,主要是学生,而且准确来说,他们是付费的一群,也就是我的老板!

然而这班老板们,却有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所谓的:不好意思症“!

这该怎么说呢?

他们面对问题时,却犯上这个症状。为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最常给我的回答。

1. 我怕老师不得空 (怪才答:你可以预知?)

2. 这样怕会麻烦他们(怪才答:你问过了?)

3. 我通常找朋友问(那你为何还来学院呢?)

注意!我的回答不是那么直接的,会比较迂回和间接的。可是所要表达的意思也差不多。

原则来说,不好意思的下场就是自己难受,后果都是自己找来的!

既然付钱了,就不需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给那些要学但不愿意付钱的人所要承受的!

既然要得到学问,就大胆的询问!为什么怕麻烦?怕麻烦就干脆什么都别做啊!

既然你来学习,给了钱,难道你朋友不会有遗漏么?可以参考朋友做法但绝对不是唯一办法啊!

想像你怕不好意思,家里进贼,你要报警吗?

要是你在街上看到钱,你会怕不好意思而不捡起吗?

别人来揍你,你难道因为不好意思,而给予回击?

不用不好意思,只要你有道理!因为不好意思并不会为你带来太多的益处,反而是错失更多更多好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