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3, 2016

朋友迎亲记

上个星期六一大早就必须起床,因为是当年学院朋友的大日子,而我怪才则成为他兄弟之一!不过说起来也觉得好笑,包括我在内也只有区区的3位兄弟而已!

由于怪才没有GPS(虽然很不可思议),所以就跟着也是朋友也是另一位兄弟的车出发。由于朋友的家在Kajang,所以一路上还好。可是接近Kajang 的出口时,为什么不转出去呢?虽然心中有疑问,不过跟车嘛,就只好跟到底了。

可是事实证明,我们是走错路!而且不止一次!第二次还是错,带我们去到一个建造着屋子的工地!可见Google Map 和Waze 根本不可靠!

几经转折,我们终于抵达了!准备一番妥当后,就开始了累人的迎亲大计!

所谓做兄弟的,有今生没来世。所以用Wasabi 刷牙,喝醋,吃苦瓜渣,做瑜伽高难度动作,我们都一一扛下了!由于女家人多势众,敬茶也消耗了不少时间,但总算在时间内把她老婆迎娶回家去!

之后,我们就去一家廉价酒店稍作休息。因为今早带我走错路的朋友决定不要今晚回家,而要跟她女友一起过夜。但是我们就不害臊的跟着一起去。不过既然来到Kajang,怎么能不吃Satay呢?

经过一段时间后,就来到喝喜酒的时间了!

他妈的!我们再次的走错路!我的才!不过还好,这次只错了一次就顺利抵达了。

其实这种喝喜酒仪式,对我而言都是很无谓的。不过这种仪式却让我们无法经常见面的朋友得以相聚。能见到大家,心中自然是欢愉的,无论话题是否已经减少或无话可说了。

五虎里(我们自称的称呼)已经两位结婚了,还剩下3位,而怪才自然也是一位。然而对于这种东西一直都抱于有也好,无也不要紧的心态。怪才对于男欢女爱都有憧憬,只是我信仰这一句话: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什么皆可抛!

祝福我的朋友,五虎里的文东,新婚快乐,永浴爱河,白头到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