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30, 2015

名存实亡

从2011年开始,由于上司对我部门的不满,继而想出了心理学协会(Mastermind) 的存在。不知不觉,这个协会已经存在了4年,而今年可说是一个名存实亡的协会了!

怎麽说呢?

首先,在去年我并没有维持一贯的收新生的举动,因为学院的系统修改的关系,加上自己也觉得一直延续同样的方式经营有点闷了,所以希望可以重新思考再出发。

截至目前为止,还仅存最后一名学员!只要她一毕业,就属于没有学员的协会了!

可是,我可是怪才啊!怎么会把自己创立的东西毁于一旦呢?放心,换个方式来经营而已。

这个新的经营模式有效度到底有多少,我真的不知道,反正即使我胡乱掰出来的。不试过怎么知道呢?

目前已经有一个东西确定要做了,至于是什么,就请耐心的等候吧。我肯定会诚意的邀请你们出席富有意义,欢乐的活动的。

这个新的经营模式就是和不同的人物合作,通过合作来了解大家的兴趣,性格,进而诱惑他们进入协会,或者以另一种方式来传达心理学,这样人数肯定比特地学员来得更多,但也肯定毒瘤也应该特别多。反正也还没开始,不要紧,见步行步吧。

有我怪才的一天,Mastermind 绝对存在,而不是我该如何存在!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