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7, 2015

第16次的演讲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累计了16场的演讲。不多不少,但是感觉已经非常的闷,只是本人喜欢玩的关系,现在不止有魔术栋笃笑,还有游戏化!

暂名为魔术游戏化栋笃笑吧。

继上次的游戏化演讲后,这次就延续一样的风格,而且反应也是很不错的!

落寞的身影

这次以老师性格作为主题,分别有Laughing Gor, Killing Sir, Gambling 生!而每一个性格都有一个游戏支持!

这次的方式就是丧尸的世界!我就是有精神分裂的丧尸!

反应一样有笑点,热闹,然而我的准备功夫已经越来越少,直到昨天才算是有写出对白,而且还不完整呢。加上今天才练习了两次吧。在这里,我绝对不会说自己很厉害,反而说自己很懒惰!

跟之前的我相比,这次算是准备的最潦草的。

为什么?因为我闷了!

打救我吧!

所以我不喜欢重复相同的课题,但无论我改多少次,演讲的感觉依然不刺激了!看来是时候做些更刺激的改变了!

第17的会是怎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