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9, 2015

要听神明的话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有人分享,看了片段的预告后,顿时觉得这电影很赞!怪才对于这种离奇血腥的故事总是很感兴趣。后来才知道这电影是《要听神明的话》,也有些称为《诚如神所说》。

于是今天就心血来潮看漫画。结果?真的很离奇而且想像力也是那么的扭曲,这是继伊藤润二后第二位漫画家给我同样的感觉。虽然说他们的恐怖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一开始只是说明主角觉得这世界很无聊,结果某一天的上课当中,老师就莫名的爆头而亡了!一切来得很突然,完全没有预兆可言!爆头后,一个不倒翁站立在桌子上,莫名其妙的说起话来,一些乱乱喊和动的学生就一样面临爆头的下场!

要怎么结束呢?男主角该怎么胜出这场毫无胜算的生存游戏呢?

如果你认为只有那么一个不倒翁的话,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后来还有招财猫,谁在你身后,跳绳,小便天使,浦岛太郎等。一个游戏比一个更恐怖,而且最让人最纳闷的是,究竟这些东西是谁造出来的?目的又是什么?

这些生存的下来的人就被称为“神之子”!没错,全世界都有这些难以解释的现象发生,后来所谓的“神”还真的还出现了!

我目前还没看完这套漫画,而且这漫画好像还连载着,所以距离结局应该还有一段距离吧。但我要告诉你,这漫画绝对有要告诉我们的讯息。

什么样的讯息?我想是类似哲学的吧?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搞出这么多余的事情,总不会为了要知道人类可以在什么样的压力下做判断吧?一旦牵涉到神这种课题,我都会看看,因为我就是不信神鬼之人啊!

可是它们是最吸引怪才的题材之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