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1, 2015

惊讶的一天

话说昨天是母亲节,吃饭是免不了的啦,开心之余也有些许的隐忧(钱用太多了),但更令我震撼的消息是,某位学生在昨天去世了。

我感到无比的遗憾和无奈。我有设想这天的到来,但没想到是那么的快。

为什么呢?

这位学生其实在很早之前,几个月前已经说身体虚弱,进出医院如家常便饭,但最诡异的是,身体究竟出现什么问题都不知道!什么?不知道?

是的,而且已经做了很多次的检验。这是我从他母亲那里听来的消息,一直说血液有问题,导致他无法进食,身体越来越消瘦。

那时我有一个预感,他应该没有那么快好起来。我连他身患癌症的想法都有,可是也不对,为什么这种东西会检验不出?想起来也没理由。

结果,昨晚在面书上就看到这个消息了...

虽然我跟他不是很熟,也没有对谈过,但也算是认识一场。知道认识的人无法再与自己见面,是一件很令人痛心的事情,奈何生命无常,谁可以主宰生命呢?

愿他能安息,家人可以从伤痛里尽快的复原!

一路好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