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8, 2015

当我想你的时候


虽然说这首歌是很久以前的歌曲,可是怪才是到上个星期才知道这首歌的存在。一听之下,感触良多,眼泪也很自然的留下。这首歌所带出来的是那种只有经历这种难以割舍的爱所遗留下来的感触。

搜索一下,结果也是汪峰这位音乐人所作词作曲和演绎的其中一首歌曲。真的不得说,他真的太棒了!

要是你在对街看到你曾经唯美的回忆,此刻的你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如果你走回去你们曾经走过的街道,你的脑海里浮现的会是什么?

这一刻的你看到那个曾经让你温暖的他,他也看到你,你会做些什么呢?

这些年来,你过得怎么样?我想,我会这么问,而且要装得很镇定,仿佛一切都是过去。

但内心可能很煎熬,因为我们都曾经为这段感情付出一定的努力,而现在只保存在名为记忆的区域里,安稳的躺着,偶尔会出来发脾气,深怕你会忘记似的。

这首歌和《好久不见》是不同的情怀的!《好久不见》有着是一种释怀,一种已经可以放下过去,只是寄望能再次见面的情怀。

但是,《当我想你的时候》是描述着这些年来我是如何度过没有你的日与夜!

看着别人的亲密举动,都会牵动在深睡在记忆的你,让我的泪仿佛决堤那样的狂泄,往事的一幕幕,再次的鲜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实在和真挚!

我并没有10 年都没哭,这当中也没多少人给我安慰,只是我选择了祝福!

要是你无法得到,那就选择祝福,

要是你可以拥有,请好好珍惜,

但要是你得不到也不愿祝福,那就请选择遗忘吧!

4 comments:

  1. 好歌一首。我也选择了祝福。

    ReplyDelete
  2. 看来尧兄也经历了深刻遗憾呢!

    ReplyDelete
  3. 当时真的深陷其中,现在回头看发现何尝不是好事一桩。再说没有当初的刻苦铭心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成长。人生就像黑白棋啊,看似好的局面随时也会逆转,恶劣的局面也可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ReplyDelete
  4. 好妙的比喻啊!祝福你早日找到让你没有遗憾的另一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