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y 10, 2015

去年今天

不知不觉,五月已经来到母亲节,那意味着距离6月的时间也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那么,你们是否还记得,去年的今天,你们究竟在哪里度过和做着什么呢?

尤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本人在澳洲度过了长达一个月的学习之旅。而那个月是我唯一无法写部落格的月份,因为Google 实在太尽责了,发现我的户口不是在大马注册,结果不给我进入。

在那一个月里,除了学习,做功课外,最需要我操心的就是食物和天气。冷和干的天气实在让我很不舒服,除了每天要搽Lotion 外,也要保湿和保暖,但食物却是那么的冷冰冰。要吃一碗咖喱面都是那么难得以满足的一种奢侈愿望啊!

但这也是我很宝贵的一趟旅程!

因为这趟旅程,让我认识了很多人,认识自己和明白自己可以去到多远。了解到以往不可能的事情,在经过这趟旅程后,发现一切是可能的!所以我知道,在10年内,我一定可以慢慢的达到财务自由的那天!

很快的,一年就那样的过去了!

我的催眠还在练习着,也开了一个专页,也更确定了未来要走的那条路,这一切一切,都是这场旅程所带来的效应!

一样很感谢舅父和舅母的热情招待,让我可以很无忧无虑的度过有点闷但很充实的一个月!他们的小儿子让我可以像个小孩一样的欢笑,打闹和体会小孩般的天真无邪!

虽然我不知道这旅程未来会带领我去向何处,但我想,无论是哪里都好,我都感激这趟旅程所带来的意义和美好的回忆!

那,明年今日的我会在哪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