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 2015

三月份

很快的,3月的脚步已经开始了,意味着1/3 的时间已经快要结束了。老实说,前面的两个月其实过得很快的,因为都是刚进入新年和农历新年,所以都是休息或者闲着过日子。那么,现在是否要开始为自己拼了呢?

今天很充实,因为跟了3位学生聊天,其实是辅导的一种啦。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问题,烦恼和难题。所幸的是,自己可以稍微的帮助他们,让他们可以暂时的解脱。而且其中一个还被我催眠了呢!

不知怎么的,每一次经历辅导别人后,内心总是感受很深,也不断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的东西,为自己将来要是遇到这种事情有了心理准备。

话说上次新游戏有新突破后,在上个星期,一位学生终于让我知道第三种可能性之后,我又面对新问题了。可幸的是,现在好像有了新的解决方案,等下要试一下才知道如何。我总是那么的幸运和有聪明才智去解决问题。

所以我会一直问,为什么我那么幸运和厉害?

这绝不是臭美,而是一种自我肯定的提问法。我最近在书局翻了一本书,觉得它与其他的书籍方法很不同(身心灵的书籍都是要你相信自己可以),但这个是籍由问题来问自己,从而制造奇迹。为什么呢?

原因很简单。首先要是我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我会找答案,证据来证明。这些句子就会成为一种信念。要是我问的是,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倒霉?呵呵,你就知道你的信念就是倒霉了。

看到么?这么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让人感受和实际状况可以那么的不同!

要是你缺钱用,可以问:为什么我可以富有起来?理由可以千奇百怪,可是这些问题会让你思考如何行动,当行动越多,你就有越多的证据和答案来制造信念!

当你觉得懒惰的时候,应该要问,为什么我会有动力来完成这项任务?完成后,再问,为什么我会更加勤劳?

不妨多提问,可以让自己更有理由来改变!

3 月份!我相信会更精彩的一个月份!

为什么我会相信3 月份是更精彩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