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开张大吉

之前在新年前说有一个东西要搞,搞到现在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了,所以决定在这里很厚脸皮的替自己打广告。

没错,就如题目所说的,我在面子书上设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专页,名为Mastermind Coaching and Training Centre. 主要还是做回自己的老本行啦,辅导。

那为什么会有Training 在内的?因为我的终极梦想是要成为讲师,训练冷读术,催眠,测谎等技术。基本上就是属于Mentalist 的训练范畴啦。

我没有受训于什么生意策略,如何打广告等,一概没概念。但之前我在工作的地方在意识到自己对这方面知识的缺乏,结果慢慢的一点一滴塑造出了属于自己风格的心理学协会,也慢慢的有学生自愿的要进入。过程很好玩,也希望这个奇迹可以延续的在这个专页里。

我毕竟不完美,那么就让生活的磨练让自己一点一滴的慢慢成长起来,接近完美吧。之后我会慢慢的陆续上载一些关于更多心理学,辅导的视频,让大家也可以一起学习。当然,如果你愿意找我做辅导的话,那就更好啦!

目前能处理的事物在消除恐惧,内在矛盾,感情,习惯改变。不一定都是用催眠来处理,但催眠可以比较快看到效果。关于我催眠的资格,可以看回我之前的文章,我是一名合格的催眠师!

价格目前是200零吉一个疗程,头20分钟是免费的,是为了要看我是否能帮助到你。要是我认为我无法协助你,我也不会逞强说可以帮到你的。做不成生意,做个朋友也肯定没问题的。

如果你觉得此部落格一直以来也很不错,那就请继续支持,更希望你也可以支持我的个人专页,按这里。在此我谢谢大家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