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8, 2015

Preventive Hypnosis

这个名词或许是你没听过的,那很正常,因为是我自己弄出来的东西。究竟这是什么新东东?我现在就为各位解释吧。

顾名思义,这个催眠是以防范为主要目的的,并且从几个因素来作为介入的点以达到预防精神疾病的方式,是属于怪才的方法。所以我现在开放给所有人参与这个全新的预防方式,不过只限30位!

没错,这个完全是免费的,而且也不用你做什么。在这个2个小时里,我会询问你一些基本资料,一些东西后,就会进入这个预防催眠的疗程。

会介入的因素有:工作,金钱,人际关系,健康,梦想,爱情等。这些因素都是经过科学研究而得出的结论。要是这些以上所列举的因素,你有那么一两个出现问题,某种程度上,你会出现不平衡。长期的不平衡可能会导致精神疾病!

因为治疗精神病会比较长期和麻烦,我就逆向思考,为何我们不做防范方法呢?为什么不宜催眠的方式来做防范呢?所以才有了这个概念的产生。

可是,我要在此的说一下,因为这是一个崭新的概念,效果是如何我是无法告诉你,但我也相信最差的结果也只是没有反应,绝对不会因此变得更糟糕。所以,为了避免与你价值观起冲突,所以会先询问你的价值观而做适当的调整来放入防范的催眠讯息。

这其实是利用催眠来达到幸福感的途径。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把很大的心力放在研究幸福感,预防精神病和提倡精神健康这几个课题上,而我都会利用催眠来作为辅助的工具。也肯定会推出一些简单的课程来向大家推广精神健康和提倡如何练习幸福感以达到更平衡和和谐的生活。

希望大家到时会多多的支持吧。

事不宜迟,请马上联络我吧,来作为第一批的白老鼠吧。哦,不对,是体验怪才的独特思维后的第一批冒险者!请按这里作为联络的方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