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5, 2015

Cousera

Coursera 是一个免费的网上大学。是的,完全免费,至少我所学习的课程是完全免费的!基本上,大约只要3个月时间就可以拥有一张证书来证明你已经完成此课程。

拜科技的福,每个人都可以有学习的机会,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科目。

在很久以前,我曾经问过友人,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学校增添什么科目呢?有日本语,语言学,心理学,电子工程等。但那个时候根本就属于空谈,但没想到,短短的一个时代就已经可以拥有这些令人感到赞叹的科技,得以打破区域的界限,无极限的学习!

我究竟上什么课?哈哈哈啊,是Gamification, 游戏化!

至于什么是游戏化,我想阅读回我之前的文章及可以了,只是我真的很想在以后把这个概念带入心理学和教练(Coaching)里,所以有必要学习,加上自己很喜欢游戏,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只是我参与的日子已经接近尾声了,所以这次我应该拿不到证书。不要紧,下一次吧,但我还是每天坚持的看2-3 视频来学习更多游戏化的知识。

我简单的看过Coursera 里有不同的专业,数学,密码学,心理学等都有,由于时间有限,所以也就没有深入的仔细研究,如果你有兴趣想在空余时间充实自己,那么这个Coursera 绝对适合你。

既然学习无界限,你究竟有什么理由说没时间呢?我想接下来会参与一个关于如何创业的课程,当然一样是免费的!

让学习成为你我一辈子的忠实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