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14, 2015

50 Shades of Grey


这是一部上映前很轰动的电影,原因不外是SM 的情节被无限的放大!所以,由于我这种超级无敌好色的家伙,当然也要好好的凑凑热闹啦!于是就很期待的下载,然后即使很累的状态下也要看。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只有一个感想。

那就是,What The Fxxk!!! 犹如当时草泥马小姐一直不断重复说同一句话一样!这真的是WTF, WTF, WTF 的一部电影!

我该怎么说呢?

不如这样讲吧。撇除SM的场面(其实也没有很多),基本上这是一部爱情片!我的才!爱情片哦?这就再次的凸显了广告和电影商的销售手法了,就是要弄到你想看,好不好看是一回事,重点是赚钱!

我的心情原本已经不大好,结果看了后就更加他妈的无奈和沉重!

等我来基本的介绍这电影的来龙去脉吧。

一位看起来像乡村姑娘的去访问一位高富帅的总裁,结果就这样的被Sot 到了。男的是控制狂,可是女方也很爽。男的优越条件很快的拐获她的芳心。但原来这男的喜欢玩SM,于是要女的签条约。

终于都搞上了!然后后面的情节就是女的觉得他很神秘,为什么不要跟自己同睡,为什么要那么的控制等问题。就这样来来回回的1个多小时,他们就玩了最极端的SM,结果就因为这样而忍痛分离,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WTF, WTF, WTF, WTF, WTF, WTF, WTF!!!!!!!!

要是他们强打这是爱情片的话,我想争议性就不够,掀起的风浪也不高了。看来下一次我拍电影一定要号召时下的AV 女优来拍一部爱情动作片,强打女优们要完成任务使出浑身解数,可是一点都不露,看你们怎样。

如果你觉得这简直是坑爹,没错,这就是《50 shades of grey》给我的感觉!

2 comments:

  1. 不如期待 “ 要听神明的话”
    我觉得题材 更加新奇 和有AV 观看 =p

    ReplyDelete
  2. 哦,那我要看看了。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