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6, 2015

不舒服的一天

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吃到不干净的东西,就搞到自己的肚子很奇怪。结果在klcc 逛书店,也想要上厕所。但不知道是否一股奇特的力量,结果那天Klcc 的厕所很多都不给进。

后来我进去后也发现其实他们的厕所也存在着肮脏的问题。视觉上还好,但想想要把自己的屁股坐上去,还真感到为难。后来心想,不行了,还是赶快回去吧。

由于约了朋友晚上要在棋盘上厮杀(就是玩Board game嘛),结果就在一家饭馆耗时间,顺便看书(那本书实在很劲爆),结果那时候就开始了噩梦般的历程。

首先就肚子很不舒服,好像有些许的发烧。我想应该是消化不良了,于是就尝试吐出来。还好,就吐了一些出来。然后几乎每隔30分钟,我就要去厕所吐一轮,或者要大便,而且只是很稀少的那种。我的才!真的很难受!

就这样的吐了大概5-6次吧?身体简直进入了脱水状态。结果身体真的受不了,还未玩任何游戏就打道回府了。匆忙的冲凉就吃了一些药物,昏昏的睡去了。

醒来后也感到还好,没有什么不适。早餐也简单的吃了一些,但一样感觉还好。后来我记得,原来星期天要帮一位学生拍戏。哈哈哈啊!怎么最近那么多人找我拍戏啊?不过也只是拍那么一场戏而已,很简单的出镜,大约2分钟多的戏份而已啦。

由于演技太好(自讲自爽),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也为了科学的实验精神(说到底,我真的是一个贪吃鬼),我就跑去吃午餐。后来也没有感到什么,只是不断的打嗝,放屁和肚子些许的不舒服而已。

吃了医生给的药,感到舒服多了,也顺便做身体检查,期望身体可以健康,让我可以在这个部落格里跟大家一起高谈阔论啊!

希望各位也一样健健康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