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3, 2015

学习中

今天的大半天时间都用来做剪接。剪接些什么呢?那些让我一辈子都感激,快乐的那些与学生们的精彩影片!

由于我本来是委托学生做的,可是大家都很忙,结果一拖再拖。于是我想,在未来的日子,我会需要拍摄很多的视频,而且我想也不可能每一次拍摄后都要求学生帮我弄吧?所以,学习吧!

我根本是没有头绪要怎样的操作,可是印象中看过学生们弄过,可喜的是,那个软件的模样很相似,所以就凭着记忆,似模似样的剪接了。结果还不错呢!哈哈哈啊!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幸运啊?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有聪明才智来解决问题啊?

看着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心里都感到开心,脸上的笑容不断的出现,心想,这些画面都必须好好的保存起来,这种永恒的画面一定要被保留!虽然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大家可以聚首,但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因这些相聚而拥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

每一次我重看,我都会感到庆幸,都会轻轻的说声谢谢。没有他们,这些东西根本不会存在,也不会有那么多好笑场面。虽然我没有哭,但看着学生一个个的毕业,其实落寞与不舍还是有的。

等我剪接完毕后,我再分享在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