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0, 2015

选择中...

话说在几个星期前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把心理学的一些知识给更多的人知道,所以就打算跟某个科系的主任沟通。怎知道她一口就答应了!所以我在昨天就开始的筹备。

可是,选择要传授什么才是让我感到头疼的。

为什么呢?我应该已经很多经验了啊。是的,可是这也是问题所在。

原因是这只有大约4堂课,应该是一个星期1次,每次3小时,合计12小时!3个小时学个冷读术都不够,何况只有那么的3个小时?好了,简单的可以了吧?问题是要多简单?简单的说有左右脑的功能就行了?不能嘛,所以在困扰中...。

我是打算以实验为主,因为这样最能体会到心理学的奥妙和好玩的方式。所以肯定是要出去,但要做什么实验呢?学的东西多了,想要分享的更多,包括游戏化,Board games, 幸福感,运气,催眠等。

这就是为何我在懊恼中...和选择中...。

不知大家有何意见可以给我作为参考呢?

2 comments:

  1. 我会选择运气,原因是想知道如何用科学的方式去解释玄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