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9, 2015

虚惊一场

其实怪才的身体近年来都感觉不妥,所以乘着现在,还有余力的时候,还可以做决定的时候,决定要做身体检查,而且还有加上癌症检验。虽然怪才的年纪还年轻,但身体的很多讯号都告诉我,身体出现了很不正常的症状。

加上星期六的不舒服,加深了我对这课题的敏感,所以在星期一就马上的检查。还好,本身的乐观和打定了会患癌的关系,所以也没想太多,吃喝玩乐照常进行,但心中难免的会担心。

昨天就接到了一声那里的医生的通知那报告。心中些许的忐忑和不安,而我绝对感觉到心脏跳动得很快,唯有籍着打坐来镇定自己。岂知昨天的诊所很多人,所以连拿个报告都花了近乎1小时的时间!等待最让人煎熬!

终于轮到我了!深呼吸一口,等着揭开我命运的时刻终于来了!医生打开报告,慢慢的分析,而结果是...,身体非常好!啊!什么?真的吗?万万没想到的是,连坏胆固醇都降低了很多!

这真的是一个奇迹啊!难道是平时做善事多?我不知道啦,但没事就是最大的喜事啦!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幸运啊?

可是,这也是给我的一个启示。老实说,我个人没有买保险更没有Medical Card, 所以这是不是要我尽早买来预防这些奇怪的病呢?或许吧?有这些东西会让人更心安的。

我走出来时,仿佛我的生命有重生的感觉,有种再活一次的感受!很感激自己的身体没事,更感激自己的运气,我会更珍惜自己的身体和健康,来为自己做更多东西!

所以,即使我身患绝症,我还是会继续写部落格的。我不为其他人而写,而是为我自己而写。但如果我的文笔有那么一刻感动到你,激励到你,启发到你,那么这部落格就超出了我原有的目的,进化成更好的意义了!

大家都要身体健康哦!

2 comments:

  1. 我在你的部落格确实获益不浅诶,你真的得继续写下去 :D 加油加油+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赏识,也谢谢你的祝福。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