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0, 2015

Meetup 的第一章


在之前我已经介绍过Meetup 这个App 的特性,那么今天我分享的是我第一次用这个Meetup 的特性来做自己的Meetup。什么样的Meetup?当然是Board Game 啦!

没错!我就是在Kota Damansara 的MeetupX 那里举办了自己第一次的Meetup。所幸他们也很高兴我们能在这里玩游戏,介绍给更多人来这里玩。可是我并没有把这讯息放在Meetup,因为是我想认识的玩家都有认识的人在场会比较好。

由于是第一次,所以我只招了区区的6个人。为什么呢?要是你是一个有经验的玩家就知道,通常好玩的游戏都是维持在4-6 个人之间的。所以一旦超过6个人以上,要玩的游戏就是那种没意义但很热闹的那种。

那么我们完了什么游戏呢?就是Battlestar Galactica! 这是一款太空战争游戏,而且规则也算多,配件也算多,只是讲解规则就接近1小时了。那么玩起来就大概2个小时了,而且大家也很懊恼了。

我不打算在这里介绍这款游戏,而是为了纪念自己做了自己想做的东西而已,同时也把朋友圈子扩大,更希望把Board Game 这个文化带进给我认识的人。原因是什么,其实只要你回顾一下之前的文章,你就知道Board Game 可能有着维护精神健康的本领!

虽然说大家认识的时间不久,但游戏就是能把大家联合在一起,一起去完成任务和互相帮助彼此,那么这种精神会让大家都能在游戏里寻找到欢乐,大家也会因此认识彼此,合作的机会不就大了吗?

我相信之后我还会举办其他的Meetup同时发扬心理学和功夫。你说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