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农历马新年

说起来也只有那么的几天就到马年了!很快呢。记得去年要干掉国阵,可惜做不到,结果今年什么都起价!唉,加上今年的花红真的是可怜,马年....,阴功。

不过,凡事都有正反两面!怪才之所以能活到现在,全赖于相信明天的转机,只要活着就一定有希望!所以今年或许会苦但肯定不会惨,记得希望总在转角处!

一如往常的,新年都是会休息1个星期左右。为了回馈给大家甚至是自己,我都会好好休息,以便在未来的日子一样可以写出让自己回味无穷的文章。在此就送上一些自己很喜欢的过年歌曲,好让大家有歌曲陪伴过新年,即使再苦也是甜!

新年嘛,尤其是这年更需要这首歌


听了这首,当然有钱也要名气,《你最红》肯定少不了!


可是,新年歌曲其实真的是很闷的。以往的什么:每条大街小巷,咚咚锵之类的歌曲真的让我受不了,还好近年来本地的电台都会来些新年专辑,让这些已经旧到不行的新年歌让开,这是近年来我最喜欢的,《天天好天》。


既然都是辛苦,何不用积极的心态,愉快的心情来面对每天的难题和问题呢?机会都伴随在难题中啊!还有什么歌适合应节?当然有,就是这首!


这首歌实在赞!很多年来的怨气就在这首歌的出现让我心情爽快多了!我们应该正视这些现象,不能一直都是“每条大街小巷”,年复一年的唱,会真的让我很Beh Tahan!

好啦,这就是每逢过年我怪才必听的新年歌。那你们有没有必听的新年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