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Kangkung 论


最近的首相说了一句相当火红的话,那就是Kangkung 降价了!好笑吗?

原因是这样的。首相说:你们什么东西起价了就怪罪政府,这是不对的。为什么起价就怪罪政府,而降价时就没称赞?这是不公平的。就好象之前的Kangkung 起价,现在却降价了!起价是因为天气关系,导致农作物...。之后的全是废话!

很好的辩解,可是大有问题!第一,汽油,白糖,电价这些的起价跟天气有什么八杆子的关系?还有津贴取消不是政府的措施,难道是在野党的方针吗?起这么多不同东西的价格,只是降价一样蕹菜就要我们感激政府,这是什么他妈的的逻辑?

起白糖架是要我们保持性欲(他说吃多糖会性无能),起电价是因为不要我们触电,汽油并没有起价,只是津贴减少了!看到吗?这种说出来别人一听就会笑死的话,竟然在堂堂一个首相的口里说出,真是让人不禁摇头!

活在太阳底下永远都有新鲜事,活在马来西亚永远都有笑话听,只要这种傻子永远存在的话!那么可以听到笑话需要感激政府吗?

还笑?吃Kangkung 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