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3, 2014

A good day to die hard


这套电影就是经典电影《Die Hard》系列的第五集!每一集我都有看,只是我个人觉得每一集都很像样,而这集应该可以说是最好看的吧?有问号就是我硬要选一套电影的缘故。

话说这集呢是他的孩子在俄罗斯闯祸了,于是他就去一趟俄罗斯看看。结果他看到一群人轰炸高庭法院,欲救出一位前亿万富翁,而他的儿子反而先救出了那位亿万富翁!而John 则在这种节骨眼时刻里,责问儿子。这么的一阻,就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然后就开始了一连串的汽车追逐,爆破,枪战,受伤等场面。很简单的来个故事逆转,很突兀的来个温情剖白,事情完全明朗化,接着又来场热闹的枪战,干掉坏蛋,结束故事!这种电影果然还是最能让我感到热血沸腾,但是只能让自己过过瘾,娱乐自己!

这系列已经来到第五集, 而这系列其实已经开始用家人来炒冷饭。如第4集的时候就出现女儿,现在就儿子,不知道第6集会否来个家人团聚,来个枪林弹雨,继续“死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