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震撼消息

昨天收到一个很震撼的消息,很不可思议的故事,但内心却觉得很不想理,更加觉得女人的思维有时真的接近白痴,但自己却无法不理,毕竟这件事真的太震撼了!

爱情,一直是人类最难以理解也最让人伤心欲绝和上天堂的感觉。没错,就是感觉!那么这位朋友究竟发生什么事呢?

首先,她怀孕了!才20 多岁。这个我预料到的啦,毕竟这个年纪比较冲动,但之前我千叮万嘱一定要避孕,可她不听,那就不关我的事了。可是峰回路转,她跟男友分手了,然而另有心仪者乘虚而入,导致芳心摇动,决定与君共赴他国,共创未来!

哈哈哈哈啊!觉不觉得简直好像连续剧,还是那种70-80年代那种连续剧剧情啊?没错,我心里第一个反应是,白痴,真的是白痴!很对不起,如果这样说会伤害你,但这的确是你给我机会伤害你,因为你真的很白痴!

Come on! 一个你根本不认识多久的人,很简单的怂恿你去某个国家,而且你还怀有身孕,有什么事情,你找谁啊?不要跟我说你可以解决到,要是你真的能解决到,你今天就不会落入到这种情形下。你不凄惨,但未来的日子我都可以预测到你真的会很凄惨!

为何我这样说?

首先学历不够。多漂亮都只是过眼云烟,很快就会腻。二是有小孩。稍微有本事的,根本不会要这个不是自己的小孩,难道真的有人愿意做这种凯子?第三,处理问题和情绪的能力。这个年纪经历不够,难免不知所措。种种问题一旦展开,就注定了你的悲惨!

但问题总有解决方法!

喜欢一个人,无罪;有孩子也是无罪,只是看不清一个人,就让自己受罪,那就是活该!你可以辩驳说,我给自己一个机会,为何我要放弃这个机会?你怎么知道我会错?对,你说的对,我的确无法确信我一定对。但我对你的之前的预测是否精准呢?为什么?因为我了解人性,尤其是男的和你的!

你凭着感觉走,结果怀孕。之前凭着感觉走,伤心。现在你若再跟着感觉走,下场真的不知道,一是可能幸福,可能凄惨。不对,是更凄惨!青春年华就这样因为这些东西而失去了享受的机会了。值得吗?

爱情的确很美好,我也很期待爱情,甚至是憧憬。但我不是傻的,爱情除了感觉还有很多的事情要顾虑。孩子,收入,家人,事业,身体,健康,家务,贷款,开销等,所以这就是为何爱情会变得索然无味就是这些烦人的琐碎事给冲淡了。你一开始不也是告诉我你与这个男友有多开心和多愿意付出的吗?为何现在不同了?脑内化学冲淡了!

朋友,关心你的人何其多,而且你男友也肯负责,实属幸运。一时的孩子气,可以原谅,要是你肚子里的孩子就这样受苦,你就是千古罪人!让我告诉你,孩子是无辜的。没有必要要让孩子受苦,将来他内心的扭曲,你必须付上很大的责任!

无论你的决定如何,我都无法阻止,但一点肯定的是,我一定希望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