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7, 2014

游戏到手了

之前因为玩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2013年的最后2天),所以赶紧要买来自己研究和玩。我与一位学生,Doreen 一起上网购买。话说淘宝真的是太厉害了!东西便宜,质地不算很差,与本地相比,肯定是大受欢迎!

在等了接近一个月后,今天终于收到了!呼呼,哈哈哈啊,呵呵呵呵,嘿嘿嘿,嘿哈呼呵!没办法,怪才实在很开心,因为很难得嘛!第一时间就是要检查质地。

结果,一个很蛮失望的,因为说明书已经有点皱了!其余的两个还不错,总之没有说让我们看到很惊艳,只是一种很普通的感觉,那就是“翻版就是翻版。怎样都不能与正版相比”的道理!

那我买了什么?

呵呵呵,那就是我之前有介绍过的Acquire, Dixit, 和Quaridor. 这三种游戏都有着各自的特色。Acquire 就不说了,你们去回之前的文章阅读吧。Dixit 是考验想象力和说故事的能力,而Quaridor 就是考验头脑的策略游戏,简单而且有趣的游戏!

这些游戏一半为自己而买,一半为学生,毕竟他们都需要知道经济,想象力和逻辑才能在职场上大放异彩啊!

在此非常感谢这位学生的帮忙,只是运输费实在很贵(他妈的),1kg 等于10块!而且算整数!意味着如果你的物件是5.3公斤,那就算6公斤!妈的!实在太坑爹了!

Anyway, 这个新年有点不同了,而且我相信会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