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3 的回顾

终于来到最后的时刻,2013 的回顾绝对是好坏参半的一年!很抱歉竟然要在2014 年的新年财写这篇感想,可是,刚才自己在笔记里回顾了一下,才发现好事坏事也是很多很多。不要紧,既然已经过了,那就展望未来吧。

坏事回顾

除了一般的开销提高外,最难过的莫过于我的三位朋友的父亲皆在今年一一去世。我感到很难过,但生命无常,珍惜每一天,我想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吧?

所有的物价都起价,食物,汽油首当其冲,结果我们就是受害者。原因是我们在大选败了!败在对方的奸诈,不公平,但是人民何曾放弃?今晚你肯定就知道人民的心声!

还有就是我的好友因为忧郁症的关系而自杀!好在他死不去,结果现在浴火重生!值得庆祝啊!而且今年也有朋友罹患癌症,还好他没事,一样值得庆幸!

好事呢?

也很多!

首先就是爬神山,过程的辛苦就请看回我写的文章吧。后来的到槟城观光,玩了很刺激的Escape Park

今年表演了舞台魔术,也发明了魔术栋笃笑,也构思了TFM 的风格。然而魔术的表演风格和流程仍需努力!

非常值得纪念的就是玩了Cash Flow 这个游戏!这个游戏真的改变了我很多,而且玩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我的学生都非常赞赏这个游戏和期待学得更多。

其实在2013年的12月是最为精彩的一个月!为什么?

首先,我给同事们上了基本的辅导课!史无前例,而且从中一些人的口中得悉,都获得正面的反应。一些也期待下一次的授课。

然后虽然说我玩了Cash Flow 很多次,就是还没有跟启蒙者一起玩过。就在学校假期时,我干脆就来个Board Game 日,一连两天!我们玩了很多的游戏,不同类型的游戏,好玩程度都不一样的游戏。我们都很乐在其中!

还有就是以前的一位学生,她的父母很感激我们的努力,于是邀请我和一位同事一起共进晚餐!我的才!这家酒楼的老板他们也认识,而且她父亲更是认识许多人,更对华教做了很多的贡献!这顿晚餐非常丰盛也很美味!有鲍鱼,鸡汤,排骨等佳肴。真的很感激!

放心,之后我会特地在部落格个写同事授课和游戏日的点滴。毕竟这真的太值得留念了!

2014年会是一个更多变化的一年,而我会把这年弄得更精彩,而且我绝对要跳出老鼠赛道,迈向财务自由之路!当然,更多的精彩故事就要你们用眼睛继续的关注这个部落格!

祝大家新年快乐!2014年会是更精彩和美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