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Magazine of 玛斯德麦

看到标题后,就知道这次的文章肯定是关于杂志的。我要介绍什么杂志吗?不是的,而是我的协会要制作属于我们的第一本杂志!

我从来都没有制作过杂志,所以这次的设计依然会交给平面设计的学生,而我则负责找资料,内容和排版。会否成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以前我一样没有做节目,表演魔术,演讲,和制作录影,但我还是一一的完成了!

刚才写出从前的会员时,点点滴滴的回忆涌出心头。一些我称之为经典人物也一个个的顺利毕业,一些则半途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一些则因为私人理由而离开了。总之所有的人物都慢慢浮现出来了。

我统计了一下,原来现在的会员共有24 位!从当初的10 位到现在,已经大有进步!各位,我还未把毕业生计算在内哦!如果也计算在内的话,共有44位!半途离开或在我要求下离开的都有超过5位,我想共有50 多位吧?

人数并不是值得骄傲的东西,毕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但我在意的是学生的学习,内容的素质,学习的欢乐,东西的实用性等等。我们曾经做过什么才重要,而不是多少人来做这件事!除非是要破纪录才需要动用人数来壮大声势!

当我的队员都完成杂志后,自然的也会在这里出现供给大家观赏!什么时候完成?年底前吧?

期待这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