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0, 2014

The New Chapter

正如标题所示,今年真的是开启了全新的章节,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而且肯定是不一样!

那么,不一样在什么?是地点,人物还是时间?我会说,三者皆有!

从去年的开始,正确来说是2012年时,我就已经有此打算。等过了一段时间,也给自己调整过心态,也给公司一个机会,但这种等待其实是一种给自己藉口去拖延成功的到来。我不再留恋,决心去我要的那个未知的领域,冒个险也好过什么都没有的荒唐!

说到如此的澎湃,那究竟是要干什么?我一向有个习惯,那就是不要在还未实现时先说出来,那样不仅期待幻灭,朋友也会为此惋惜,遗憾甚至嘲笑。为了避免任何不愉快,那天的到来时,我肯定会一一道出当中的来龙去脉!

每当来到一个新的章节,抉择是一种需要勇气的动作。这动作包含了成功的喜悦和期待,但更多的是未知和失败后的凄惨。我讨厌失败,失败的感受很难堪和无奈,但不要就此害怕失败,毕竟失败能带给我的东西实在很多很多。

这个新的章节肯定是一种期待和愿望,希望我真的能早日实现。行动派的我就是要亲身体验后才可以知道是否正确,而且那种体验肯定是深思熟虑所得不到的。既然是新的章节,那么就允许自己更加的灿烂,即使跌得一败涂地!

我知道呆在这里的日子不会久了,我也够了。就是人要到一种近乎没有办法挽留和激发新东西的状态下才会有所作为。而我更希望新的章节带来的不只是新希望更是更加接近我要的状态和理想。我不知道能否实现,但有梦想的前方终究是一种能看见曙光的未知!

加油吧,给未来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