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18, 2014

再聚会

那位超级无聊的流星雨小姐又从很遥远的地方再度来到吉隆坡,而我本着不要让人失望的心肠,只好去赴约,再度享受那种白痴的氛围。

饥肠辘辘的出发,还要忍受着因为大宝森节的塞车,抵达时已经是他们在享受着美食的时刻了。妈的!等多一下会死哦?不要紧,接下来才是主题,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位流小姐了嘛,所以很自然的会多说废话来戏弄她一番!

可是,但是,不过,这次非常的不一样,因为这个白痴竟然还带了她的男友来!我的才!一个陌生人加入我们这个原本就属于白痴的团体,会让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女生形象全毁了啊!唉,逼得我都要稍微的收敛一下!

不过啊,我们的交流少了,谈起来也不想以前那么放了!可能是我知道一些东西而不能说出来的关系,还是因为我的关系导致气氛始终怪怪?只是看到她一样的模样,一样的幸福,自己不期然也感到这白痴果然是傻人有傻福!

由于聚会的地点在1U, 而我就知道这里有上次所说最超级无敌好吃的猪肉汉堡包,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再吃一次!寻了那么一下就找到了!这次我点了新的食物,可是也是我超级失望的一次!太普通了!完全没有上次的那么美妙!结果我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心情吃完了!失望的说!

而昨天虽然是假期也一样跟学生上课,第一课,永远是冷读术!由于学校没开门,所以要到附近的咖啡室上课,边吃边上课。虽然大家的样子都好像很累,但都很用心的学习,有些许的安慰!而大家也分享自己的感想,这让我会好好的考虑他们的感想以作为日后课程的调整!

忙完后,却接到电话有练习!还以为没有练习,但本着学习的心态,一样要前去,所以即使再累都要撑下去!功夫就是那么的考验耐心和领悟力,我不属于很聪明的人,但我只要有兴趣而且认为值得我花时间的话,我会很疯狂的练或玩,直到我已经麻木或够了为止。所以我以前玩魔术方块,整整4个小时不动的一直玩;玩Cashflow 不下50次,玩Acquire 也是一样。功夫也是一样,都需要时间和方法才能练出成果!

结果我晚上还有点失眠!我的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