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Board Game Day 1

让我来告诉大家,2013年的最后两天,还是工作天的两天里,我都是在纸板游戏中度过的!告诉你们,这真的是最棒的跨年礼物和庆祝方式。因为可以跟一班学生一起玩游戏,一起学习,打闹,的确是很不错的体验。那么我玩了什么游戏呢?现在我就分两天跟大家分享这两天的喜悦。

第一天:Cash Flow

一开始我们就先与我的启蒙老师一起玩。和真正的玩家玩,就知道分别在那里. 很多参与的人和学生都认为相当值得。就连原本已经无聊到要睡觉的家伙,都在高手分享创业,赚钱和生意的时间里完全的苏醒过来。他们都认为这实在太值得了!



上午就在高手的解释和分享下度过了。那位原本很眼困的学生,是要参与跳舞活动的,但经过了这个上午分享,她就干脆不去了,来参与中午的游戏。你看,心理学协会举办的活动真不是盖的!

吃过简单的午餐后,当然就继续游戏,而且还是很多种不同的游戏。

1. Dixit

这个游戏主要是要看图说故事,但图片都是可以让你有很多遐想的,所以你可以听到不同的结局和创意。


用兔子来代表

这个游戏真的是他妈的好笑!因为我一开始就运用模棱两可的话术,但学生们竟然更加的简短和模糊。他们只是说: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我的才!怎么猜?不过这个游戏可以知道自己的直觉到底好不好!

怪才一脸疑惑

2. Saboteur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个让人观察谁说谎的游戏,结果由于我的身份和大家对我的误解,结果我很多时候被以为是背叛者。大家,我真的是无辜的!

这游戏主要是有2到3个背叛者会阻碍善良的小矮人去得到黄金。背叛者的主要任务就是要阻挡去路而不被发现,而且小矮人一旦觉得谁是背叛者就可以发一些卡给那个人来阻止他行动。没错,我就是经常被误解的那个!

我们都不是很喜欢这个游戏,与我们的期待大大不符!

3. 7 Wonders 

这是关于管理国家如买卖资源,攻防,商业,文化等建立来赢得游戏的游戏。规则相当复杂但玩起来后却觉得其实还蛮容易的。只不过,我不喜欢那种只能跟左右邻居合作和攻防而不能一统江山的那种游戏。不过也属于节奏鲜明的路线。学生们玩得很愉快!



4. Zicke-zacke 

原本这游戏并不在我的计划里,只是时间允许,所以就玩了另外一个游戏。这是考验记忆力的游戏,而且设计很逗趣,所以大家都很欢乐!





从照片中你就可以感受到这游戏是多么欢乐。大家都在绞尽脑汁的回忆起哪张图片到底在哪里,而且这游戏很简单,大人小孩都可以是游戏的收益者。对提升记忆力相当有帮助,而且我还准备买一个给我的学员们,好让他们在记忆课里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今天就到此为止啦,明天还有更多好玩的游戏继续与大家分享!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