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新的领悟


看到这首MV 时,我真的流泪了!心一样的痛,领悟早就领悟了,但是听到和看到时,我还是忍不住了。毕竟,我们人民的感受实在最痛也最苦!

何为新的领悟?新的领悟除了是新的意思外,更要你们看到国阵的真面目!因为他们深谙一个简单的道理:只要在大选前来些甜头,你们就会忘记之前所受的痛苦。在心理学这称之为Recency Effect.

这个Recency effect 是说人们会记得新进的记忆,但会忘却或不在意之前的感受或记忆。当然也是有Primary Effect, 这就是记得最初的感受和难以忘记。所以政府就是玩着这种游戏,要你们忘记之前的痛苦而只是记得现在的甜头。他妈的!

有资格投票的人,记得去登记。除此之外,要多学习,关于民主,自由,思想上的进步才能监督当权者的一举一动。我不希望民联之后的步伐就是现在国阵的模样,而当人民清楚自己的权利后才能知道当权者的言行举止是否符合标准,再决定做什么。

新的领悟是给自己的一个警惕,也是全体大马人应该要有的意识。

还未领悟的,请听领悟
已经听过的,分享领悟
已经领悟的,再次领悟

记得,对冧国阵,你我的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