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开工大吉

各位,经过了一个星期的休息,现在的我可谓是更加的....累!原因无他,就是没什么够睡。不是去拜年,而是看电影,还有一些琐碎事搞到很累。

今天是人日,也是大家的生日啦!在此祝大家生日快乐!而今天也是怪才开工的大日子!正所谓:年初七开工,天天都用功!(绝对是怪才临时的瞎掰)总之,没有好事来临,倒不如自己给自己开心和好事吧。

话说,新年期间我到底做了什么?看了一场戏,《赌城风云》。这套戏容我明天再做介绍,现在不用讲。除此之外就是与好友一起相聚啦!

一位是大约半年没见的朋友,他飞往新加坡工作,从事心理治疗,资格绝对在我之上。我们见面后,依然谈着现在发展和未来展望。大家都对自身的年纪感到担心,而怪才就一样的自在和谋定后路,绝不坐以待毙!大家的世界都不相同,但过往的记忆依然牵系着彼此,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友情吧?

另外一位就是小学们的死党。这次的聚会有些不同,我们就以Board game 来度过。我们玩了Cash flow, Acquire, Quoridor 等游戏。他们都很开心,毕竟能学习,欢乐的体验并不是经常都有的,而且怪才带给了他们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之后的两天就是要去更新身份证和护照啦。他妈妈的,人潮简直是汹涌!第一天根本就是左奔右跑,只换到身份证,而且还是两点后回去。至于护照就走了两个地方都满座,还要第二天请早。而在昨天,也要过2 点后才能拿到护照。谁告诉我新年没有人?

哦,对了,除此之外,我还看了另外两套电影,《Trance》和《爆3俏娇娃》。《爆3》幸好没去戏院看!真的看不下去,这种电影还是下载就算了!《Trance》 算不上经典但好过《爆3》许多许多...。同样的,迟点介绍给大家。

开工大吉是一种自我许愿,反正今天谁都可以许愿。我希望大家一样继续支持本部落格,因为一路有你的路上,每天都是大日子,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