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7, 2014

War of the worlds


这个绝对是我看过最坑爹的电影!我的才!看到后面的结局时,我的心情就好像打羽球的其中一个技巧般,Drop shot 到谷底!表情如下:


还是让我来一一的道出看这个电影的三重感受吧。

第一重:勾魂

电影的开场白相当吸引,原因是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对我们已经虎视眈眈已久,结果籍着雷电,埋藏在地底已久的机器终于苏醒了!一下子杀人类个措手不及。而且他们根本连汽车也发动不了!很多人就白白的牺牲了!

第二重:失败连连

人类根本连他们的边都摸不着。什么导弹,飞弹统统无效,因为它们有个防护罩阻止任何的攻击!他们一些把人类用激光射杀的无影无踪,一些则把人类抓起来并饮用或杀害之类的举动。男主角和家人逃生的过程肯定是卖点,但我觉得卖点其实就是最坑爹的结局!

第三重:坑爹之王

结局是不可以写出来的!因为这样烂的结尾我真的意想不到,而且还是由Steven Spielberg 做导演,Tom Cruise 为男主角!这个结尾让之前的两重铺排完全的消失并且没有意义!看到这里,我的头一直摇,心里一直咒骂,实在太坑爹了!

我不想给任何分数,因为这电影我一定不会鼓励你们看,但却又很想你们去观赏,好让你们明白我的感受,是如何从第一重的勾魂,转移到替他们担忧,到最后的 Drop shot 之感!还好自己不是在戏院里观赏这电影。

要以我简单的总结这电影就是:外星人来了,他们大开杀戒,他们因为XXX而灭亡了!

简单?不对,是坑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