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爱情问题

刚才有位学生跟我讨论他与女友之间的关系,而且他很想分开,奈何女友不要,结果自己很烦恼。

怪才的解决方案其实就是很简单,用SFBT 的问题,NLP 的次感元转换,就还想得到不错的反应了。至少来说,他比较想继续这段恋情。

呵呵,原因是他们之前都是把一件事无限放大,把些许的缺点看到很多。于是我就要求角色互换,要他扮演女友的角色,我来回应。结果他只说了真的是很小事的事件来说,我根本就不用发挥一般的功力就挡驾了,最好笑的是,他说想不到了!哈哈哈啊,需要那么烦恼吗?

女人和男人的沟通模式永远不同,而且生理上的年龄并不能反映出心智年龄,所以基本上,女生都会比较喜欢年纪比较大的男生,因为他们会觉得比较接近她们的心智年龄。这是一种对年纪大的男人的一种安慰,但却是对同年纪的男生的伤害。

当女友很粘人,很罗里罗嗦,很无理取闹时,男生的心里就会开始想要离开你。其实这是基于沟通模式和心智年龄的问题。沟通模式就是女生喜欢被人哄,喜欢维持在热恋期的感觉,男人觉得慢慢的没有激情,觉得没有必要说那些甜言蜜语和搞什么动作,然而这却是女人最需要的...。

我大概的说了一个科学实验,希望他可以明白,现在我也把这个讯息分享给你知道吧。其实这跟Fun Theory 没有什么差别。很多老夫老妻都会面临这些问题,然后经过一些很简单的实验后,发觉对方有着当年的激情了。秘诀就是做一些不同平时会做的事情!

他们要求两夫妻被包在棉被里,然后实验人员把棉被用绳子扎紧。之后要求他们这样滚去另一个对方。就是这么简单的方法就重燃了爱火!所以情侣们,转换你们沟通的方式,吃饭的地方和方式,那就你们就觉得有无穷的回忆和方式来探索对方。

爱情问题永远都不会消失,只要有人类这号人物继续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