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展览来咯

其实这次的展览有着太多的不明朗因素。那究竟是为什么呢?且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由于大马是一个拥有多远种族的国家,所以在国际上,我们的假期是闻名全世界的,这导致学院也要跟着放假,所以来到补课时,就很他妈的恰巧碰上我的展览日子。原本已经准备好的学员工作岗位,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Fine, 这个我可以忍受,毕竟是可也为主嘛。好了,现在校方更好笑的是,昨天才通知我,我需要到的15张桌子,其实是不够,他们只有10张。哈哈哈啊,我已经在一个月前把我的企划书呈交上去,现在你才来跟我说桌子不够?

往往现实就是如此!如果你只有批评,咒骂,埋怨,其实你我都知道于事无补。而且这些所谓的负面情绪会让人更加情绪化,导致更多的问题。倒不如想想办法,看看如何补救,那才显得出你成熟的一面。

我怎么解决这些问题

问得好,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有见步行步。我个人认为的是,只要我清楚了解整个运作是怎样,即使缺少人的帮忙底下,一样还是可以完成的,当然辛苦就自然不在话下啦。但其实这样就看得更清楚,谁是真心要帮忙而谁只是来凑热闹。

即使一个人也没有,我也会坚持的举办这个展览。我从来不敢说自己的展览有多么的有意义,厉害或特别,但至少是我自己一个人想出来,一个人去筹备,慢慢的招揽更多的人进来,或许是微不足道,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你有做一些让你自己感到骄傲的事吗?

明天的展览不是让你感到骄傲,而是让你感到人生的结果是往往来自于你的选择!有兴趣者,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