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2, 2013

购书行

我在这间学院也大概工作了接近4 年的时间,所以也是时候为这个部门做些另类的工作。正如题目所言,购书就是我其中一个会纳入工作范围的工作。为什么呢?

原因是我有一个心理学协会,我相信只要有不断捧场的朋友都知道这件事。我一直想,这个协会不是一个正式的部门,它无法享有正式的待遇。所谓的正式的待遇就是,有拨款,有奖状,有买书等。

我想了很久,决定就问问看,看能不能买一些书来给学生们看,当然就是心理学的书籍啦。于是我就列出一系列的书单。负责人看了后,应该没有问题,只是你自己必须亲自去买,如果你要快的话。辣块妈妈,好吧,我就自己来!

如果你是协会的学员,又恰巧有看我的部落格,那么你就是有福气的。相信我,我买的书一定对大家很有帮助,至少在你的生活层面上!

而明天就是我要去购书的日子,特此记录现在的感受!

等我买完后,我就会拍些照片给大家欣赏,看看我的胜利品,和大家羡慕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