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逃税论

首相最近又发表了令人足以喷饭的言论,他说:逃税如同叛国!看到这句话时,我的心中不起然就说了句,吊!

如果逃税就是叛国,那么浪费金钱,贪污,洗黑钱,置放毒厂,杀人可以没事,养牛还可以当部长,极端言论也可以红到全世界,那么这些是什么?简直是有辱国体!为何他们的行为却没有得到你的劝导或批判呢?

就如《富爸爸,穷爸爸》里头说的那样,你的工钱就已经先拿去当税交了上去。原本来说,缴税是义务,是责任,因为国家的兴旺,需要靠建设来推动经济,可是我们都知道,我们的钱都已经石沉大海,否则我们现在经济不会如此。

我们缴交的税,很多时候都进了那些脑残部长的口袋里,所以很多的建筑物才那么的豆腐渣,稍微的风吹,就倒塌,完全没有素质可言!为何这些事件不能当成是有辱国体?为何没有人需要为此附上责任?

我们逃税肯定是某种责任上的错误,但基于现在的国情,我宁愿逃税都不要给,因为我的税肯定不会被加以善用,结果就用来买一些远比实际价格贵得多的物品,然后跟你说:只是买贵了,不是贪污!

而且,我们有多余的钱才可以买东西,只有金钱流动,需求量大增,才会造就工作机会,那么经济才会繁荣进步;可是现在什么都涨价,唯独薪水不涨的情形下,谁还愿意买那么多东西?而且政府根本不顾人民的死活,消费税,门牌税都陆续又来,我们还要给税?你当我们白痴啊?

一等吃钱加逃避责任政策,三流办事能力,九流领导人,十二流部长,组成的政府名为“脑残 流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