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 2013

Cashflow Day

一看到这个题目,想必有知道,这跟现金流肯定大有关系。没错,我已经彻底的爱上这个游戏,而且很乐此不疲的继续玩下去和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一起玩。

在昨晚,我首次与他们一起玩。结果大家有了上次的经验后,大家都很快的买很多资产,果断的卖出,然后快速累积财富,而且大家都在一个小时内,顺利的出来了!而且大家还很好的守望相助的协助朋友进入快速跑道!值得庆幸!

但可惜的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像百万富翁的思维那样!

而今天,我从旁协助把我带领进入这个世界的Lionel 的学生玩这个游戏。他们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我就看到了当天我的样子,我真庆幸他们这个年纪就可以接触这个游戏,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机运。有这种老师,这种机会!

过后就是我私底下问一些关于公司的问题。最近我又看完了一本关于《富爸爸,投资之道》,我没有介绍给大家,原因是一些问题,我也搞不清楚,所以避免献丑了。里面富爸爸说过一句话,这句话让作者迷惑,我也一样。原因是有天他们漫步在本城市最高价值的地段,作者说:我爸爸肯定买不起。岂知富爸爸这么说道:我也买不起,但我的公司买得起!

什么?神马?什么意思?我买不起,但我的公司买得起?

而这个困扰我的问题,就在我自问自答中得到解答,而刚才也从Lionel 口中得到证实。所以各位,有心致富的你们必须有心要创业,而且一定要成立公司,方便减税,更能买更多资产,你才会越来越富!

两个星期后,我会首次的把这游戏介绍给我的协会内的学生玩。玩这个游戏的目的很简单,我要他们致富,更要他们有富翁的思维,以后他们做什么都会以利益为前提,那么对什么都好。

哦,利益为前提?这不大好吧

为什么呢?为什么不好呢?

我曾经免费给辅导,得到的不过是一句谢谢,你很厉害而已。结果我有什么?友谊?不见得,毕竟他们跟我不熟。可以练习嘛。对,为何不要收费呢?一样也是练习更可以帮你啊!有意义嘛。对,但不见得收钱就是没有意义啊!这类社会灌输我们的价值观很大程度上造就我们没有致富思维,结果我们一直都觉得收钱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对朋友而言。

其实最大的财富是你的思维能力和时间!只要你掌握的好,钱财和人脉真的会是源源不绝,那么这不是更有意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