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学生会谈

与学生会谈似乎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却对我有很多的感触和感想,毕竟每个学生都不一样,想法和经历就是构造成他们的不同。所以我有幸的与他们结识和交流彼此的想法。

可能我最近在Facebook 所写的一篇文章的关系吧,因为我是用粗口来跟学生交流的,而且还有不错的反应,结果这位还没有很熟的学生,跟我抱怨一些事情,难以想象的从她那么清纯的脸庞和口中说出:What the fuxx! 还是很多次的那种!

哈哈啊,这就是了!为何要那么压抑?想说就说出来,这样忠诚的表达自己,会让自己好过,更让我觉得,我们是同一路的!所以,简单来说,怎样的人就吸引怎样的人!吸引力法则?

她的问题不外乎是跟组员有摩擦,做事有些不顺利。听完她一轮诉苦后,就简单的用奇迹问句来让她得出一些解决方法。然后确定她心情已经稍微好一点后,我们就转移话题,就扯到她的感情世界里。

我认识她的前男友,所以我也不便说什么的,只是我的冷读术太强,搞到她觉得我实在太不可思议!我顿时就忍不住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啊!原因是我已经忘记我曾经说过什么,但由于时间的关系,人类的记忆会淡忘不准的事情,而如果某天突然变准的话,那么这威力肯定史无前例!

而昨天,我就经历这么一场史无前例!结果我笑翻了,她也跟着一起大笑,虽然她不知道到底我笑什么。结果,我只是说了一句:现在我只觉得,我真他妈的厉害!然后大家又一起大笑!

虽然我因为这样而延迟回家,但最令我感到宽慰的是,她说以后会继续来找我。其实这是对自己的能力的一种肯定。因为彼此从不认识,但一个人愿意相信你,告诉你心底话,我就知道自己的生命里,可能因此而改变一个人。但愿她可以活得快乐和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