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通血管秘方

最近网上都流传着一帖古老秘方,说是能够打通体内堵塞的血管。众所周知,堵塞的血管会引发中风,心脏病等,那么这个古老的秘方就显得异常珍贵了。那么具体的做法是如何呢?

材料:准备一杯柠檬汁,一杯姜汁,一杯大蒜汁,苹果醋,蜜糖。



1. 先把蒜和姜去皮,切小片,然后放进搅拌机内搅碎,打成浆,接着就用网布隔渣,绞出汁。



2. 把这些浆加入柠檬汁和苹果醋,放进瓦煲里。用大火开滚,小火慢煮。不要盖锅盖,让水自由蒸发。大约需要办小时吧,你会看见浆汁剩下大约一半。

3. 温度下降后,就加入蜜糖,直到你认为适合你的口感为止。把剩下的装入瓶子内,并放进雪柜里。


4. 每天早餐前喝一杯,一个月内就可以把堵塞的血管疏通。

好了,方法就是如此了,但是是否真的有效,我就真的不知道了。但是从材料看来,即使此做法并不能疏通血管,我想也可以当成是一种饮料来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