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星期六点滴

上个周末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一天。可以说不错,也可以说很糟,但又像完全没事般的继续生活。很难明白?别担心,我还是慢慢的说出来会比较容易了解。

正如我上一篇文章所写那样,我真的去了一趟书局,买了近700块的书!几乎清一色都是心理学书籍。随手拈来的就有:《影响力》,《六顶思考帽》,《Influence:science and practice》,《怪咖心理学》,《撕裂励志书》和《超自然心理学》等等书籍。另外我还订了另外的5本,将在下个月到来。此时我的心情很亢奋,但又很低落,因为700块毕竟是一笔大数目,况且我还要等待学院给回我钱,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后来就到了我平时练习的地方。由于我这个人童心未泯,经常爱跟小孩玩,结果这次出事了!我施展了BJJ 的手法,岂料一个转身,我的手腕处击中她。结果就大哭了!原本还以为只是小事,但原来不久后,她竟然吐血!Shit! 我有这么大力吗?

后来才发现是牙齿被打断了!在经过一轮的“抢救”行动后,她渐渐的止血和不哭了,可我就顿生内疚,懊悔和难过。虽然事后我说明会负责她的牙医费用,但她母亲却明白,因为那只牙齿其实已经开始摇动了,只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配合我的身形手法,结果造成这种看似悲剧但却带有些许安慰性质的事件发生!结果是,算安全啦!

接近放学时,临时起意要整理储备室,结果搞到接近8点才离开。在正要离开的时候,James 先生却又突然聊了一些话题,导致近乎9点才回家。因为10点我又要载我的弟弟回家,心想不如就干脆等他一起吃晚餐吧。于是,10点半吧,我才吃晚餐。

星期天呢?当然就是看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