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简单密码揭秘

哈,大家是否还记得我在大约一个月前方上来的谜题呢?我承诺过大家要在展览活动后给大家揭秘的,岂知人生中的趣味事真的很多,于是才拖延到现在,非常抱歉!现在就马上为大家揭秘。


你们是否觉得这很像英文里的ABC 呢?对啦,没错,就是变化版的ABC. 这么久以来也只有Starfish Yi 回答这个问题而已。而且她的答案完全正确!谜题是:

第二排的第三个和第六个,第三排第三个,第四排第四个,第一排第五个这些密码加起来是什么意思?

答案就是I love. 其实这谜题还另有谜题哦!你们是否有发觉有一个字母不见了呢?没错,就是W 不见了!

简单密码,简单解答,简单的回家笑哈哈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簡單的不可置信XD 但是還真的沒發現 w 不見了 。
    哈哈!讀過一本書,裡面有一章是關於我們當專注於某些東西時,我們會對自己看到的視而不見。我想應該是同樣原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