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诈欺游戏,Liar Game


其实,这是从漫画然后改编成连续剧的故事,《诈欺游戏〉是一个一样以人性的贪念来推动整个故事,集阴谋,推理,心理,设陷阱,布局,数学和策略的紧张剧本。
里面一样有天才诈欺师和正直可爱的善良女主角。女主角在某天突然收到一箱装满了1亿日元的手提箱,然后就被告知要从对手骗取对方的1亿日元。岂知,女主角反而被骗取了1亿元,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只好求救于诈欺师。

我原本在漫画店无意的看到这本书,然后就觉得实在非常好看,但是我等了好久,都还没有出完整套书,结果在等了很久以后,就直接看日剧版,才发现一样忠于原著,一样让我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故事从一开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而第二个故事则是利用少数决来决定胜负,接着是败者复活赛,以投票方式来踢谁出局,到最后就是走私游戏。内容及过程真是高潮迭起,天才诈欺师的精密推算加上对人性了解的透彻,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他老神在在,因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而现在我才发现,日剧已经出了第2季,所以,今天我就可以看完第1季的故事了。真让人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