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最强喜事和神奇侠侣

一看题目就知道,这两部所谓的喜剧就是在新年期间上映的其中两部电影。由于我必须配合那小姐的口味,所以就陪她看咯。只是我一直都认为,这种电影一般来说,都不会有太多的惊喜。现在就先说最强喜事

那天,由于我们有点迟,所以一进场后就马上播放了。片中离不开一些想令你笑但就是制造不出那种会让你疯狂大笑的元素。但是否代表我完全没笑呢?不是的。只是由于我已经买了票,所以为了让自己开心点,所以就尽量让自己笑咯。

其中有一幕是讽刺王家伟的叶问到现在还没有拍完,然后甄子丹和刘嘉玲就在那边玩黏手,然后子丹说:“我希望有一天,黏手可以比拖手更伟大!" 他妈的,你知道这句话的后果是什么吗?那位小姐就马上跟我说,“不如我们有一天也玩黏手咯?” 我看着她,无言以对兼欲笑而忍而不笑的点点头。

我老实说没想到那小姐还蛮会猜电影情节的, 不过,这也不稀奇,因为我本身也猜到了好几幕。很多人相信都蛮喜欢甄子丹里面的化妆情节吧?以功夫配化妆,还加入咏春的快速连打,又有些太极的身段。看是很好看,其实乱七八糟!那些化妆场面全都是由专业人士即替身来完成的!

由于我真的找不到有什么好笑的地方,所以我们就直接跳过。最后的那部分也是为了赶着收工而快速结尾。连小姐都说:“这样就结束啦?” 我没有回答,因为已经非常明显了啦!

第二部,神奇侠侣。这电影也是很拖泥带水。两位有超能力的夫妇决定退引江湖,但是无聊的生活让他们的感情亮起红灯。只是有看这套戏的朋友,请你们注意一下,片中有一位演员,在戏里饰演皇帝的那一位,听听看他的声音是否就是周星驰?那小姐也说像。还有就是一女演员,我一看就觉得像我们大名鼎鼎的流星雨小姐。嘿,流小姐,去看看那是不是你的失散多年的姐姐?或妹妹?(不可能吧?)

到后来的揭秘,还硬要加入读心神探的桥段。老实说,虽然我没有跟小姐说我看到的资讯,如擦鼻子等身体语言,我当时还以为只是巧合,但万万没想到,这些资讯竟然拿来当揭开秘密的证据。傻眼!

有一幕,我忘了是那一幕,小姐是看到震脚,原来她真的觉得那么好笑的啊?虽然我觉得这两部戏并没有什么意义可言,但有那小姐的陪伴才是最大的乐趣啊!因为她迷人的笑容和一对会说话的眼睛,为这两部平凡无奇的戏增添让我欢笑的乐趣看到你的笑,就已经是最好的喜剧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